实名空手骗鸽子

偷走你们所有人的珍珠口牙!月光石和翡翠也偷,小鸡也偷

【水产品】整理一下在中分摸的异常物品记录(2)

官网大佬太多,我是小菜鸡,不会写正式的条目,就在异常物品记录那个页面写点脑洞,在这记录一下

没有未成年不适宜信息,我觉得应该没有吧,都是可可爱爱没啥攻击性的小玩意,未成年网友刷到了的话自己避一下雷也行,求审核大大高抬贵手不要删我tag,球球了呜呜呜




01129

项目描述:一只雌性淡色库蚊(Culex pipiens pallens),在叮咬人类后会发出类似现代汉语普通话的“好耶,咬到了”“哈哈,打不到我”等声音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研究员姜██家的卧室墙壁上
当前状态:已被愤怒的研究员姜██用一本《文█哲》杂志拍击致死,残骸已回收,其发声原因仍在研究中
笔记:它半夜在我枕头边叫个不停,拍死之后我才反应过来这是个异常——研究员姜██
万物有灵,蚊子除外——研究员李██


01131

项目描述:一件男式夹克衫,在机洗项目时,项目衣袋中会凭空出现一张面巾纸,并随洗涤过程碎裂成纸屑附着在洗衣机内所有衣物表面。手洗或干洗时项目不表现异常特性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研究员姜██家的衣柜
当前状态:放置于site-CN-██低价值异常物品收容柜


01163

项目描述:181716颗直径8mm的翡翠(硅酸盐铝钠)通孔圆珠,在持有者遭遇无法预料且危及生命的突发事故之前,随机一颗圆珠将会碎裂,持有者则因为某种巧合幸免于难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研究员姜██家
当前状态:已收容
笔记:原来真的能挡灾啊——研究员姜██


01169

项目描述:一尊青花人物大罐,底部刻有“万历年制”款识,纹饰为20██年██月██日site-CN-██成员收容异常的工作场景,所有人物及异常均清晰可辨。无论通过何种手段鉴定,结果都显示项目于明代烧制完成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██省██市一文物制假窝点
当前状态:已收容
笔记:我们真没造过这玩意,造了也卖不出去啊——欧阳██,制假团伙头目
看,这罐子上第四排左数第三个是我——研究员姜██

(这个是捏他《古董局中局》哈哈,祥瑞御免家宅平安——)


01343

项目描述:一枚镶嵌有白蝶贝(Pinctada maxima)的镀金铜质山茶花形胸针,当一名人类个体(以下称为“实验者”)以裸肤接触项目后24小时内,若实验者进入睡眠状态,将会梦见中国南海某片水域的景象,且梦境一般被描述为“温暖的”“平和的”。若实验者在接触项目后24小时内保持清醒,则无异常现象发生;
一枚由小叶紫檀(Pterocarpus santalinus L.f.)雕刻而成的鸟形吊坠,实验者将项目佩戴于胸前时会产生周围环境变得湿热的幻觉,并将幻觉描述为“好像走进了热带的森林”;
一枚装饰有家鸽(Columba livia domestica)羽毛的合金鱼形发卡,实验者佩戴项目时及停止佩戴后2小时内会产生飞行的愿望,并试图通过乘坐飞机、乘坐滑翔伞或登高远眺等方式实现愿望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山东省曲阜市██街██号███中古饰品店
当前状态:已收容
笔记:也许他们想回到曾经所在的地方——研究员姜██
就像我们想念故乡一样?——研究员李██

(这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一条哈哈,关于命运,灵魂,时光与故乡)


01346

项目描述:小包子,一只雄性美国短毛猫,注意到项目的人类个体将会各自为其取名,并以所取的名字称呼项目;且所有注意到项目的人类在谈论项目时,无需解释即可达成“各个名字都指代项目”这一共识。
回收日期:20██/██/██
回收地点:██市████胡同██号██广场
当前状态:仍为研究员姜██的私人宠物
笔记:你家小灰是不是又大了一圈——研究员顾█
嗯,明天带薛定谔去做绝育——拎着猫包的研究员姜██
小糯糯生来就是要给姐姐亲亲的!——试图把项目抱起来的研究员陈█

(空白和石矶娘娘团宠酸奶妹,各种捏他可还行)

(B站空白家的小包,知乎上的陈圆圆,这两只美短太可爱了)

(这一条我为什么总有和某位大佬撞梗的感觉,但又实在懒得翻网页查重了,哪位网友有什么头猪吗)

(我有一串手链叫诺诺,超级想让她上镜!但是“诺诺”太容易撞名字了,所以用了谐音)


评论(4)

热度(3)